环境艺术系召开教学督导反馈整改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518日下午,环境艺术系召开教学督导反馈整改专题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环境艺术系教学副主任曹宏主持。

会上曹宏对校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和系督导组集中听课反馈意见分别进行了逐条解读与剖析。会议针对学院督导提的卫生和教师实践环节不讲课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要求,要求教师要严格执行关于教学工作的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是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工作,是全面跟踪教学运行、规范教学活动、稳定教学秩序、反馈教学信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本周我系外出写生、考察基本结束,带队系督导组成员陆续返校,下周将按照系听课安排,全体教师分专业交叉进行,校级和系级两级督导的有机结合,是促进教学质量提升的关键环节,对于校级和系级的督导反馈,全体教师都应该高度重视,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最后,会议再次重点强调了严肃教学纪律,严守职业道德。教师要严格遵守师德师风要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