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环境艺术系简介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8-07-04 点击数: 57

环境艺术系现有专任教师50人。环境艺术系坚持艺术与设计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并重,基础教育与素质教育融合,强化内涵建设,优化课程体系,办学特色鲜明。

环境艺术系始终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团队创新意识强,在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不断改革教学方法和手段,取得了一系列的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成果。自2005年以来,环境艺术系建成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1门、国家级精品课程1门和省级精品课程3门,拥有省级优秀教学团队1个,省级示范专业1个,省级教学名师1人。

环境艺术系于2013年获得中央财政资金支持的实训建设项目,新增国内领先艺术设计实训设备,极大改善了实训教学条件,建立了环保材料应用设计实训室、绿色材料与工艺实训室、环境艺术设计实训室、视觉传达设计实训室、产品设计实训室、景观艺术设计实训室、环境景观雕塑实训室、陶艺实训室、影像制作实训室、信息模型与环境设计实训室、3D环境虚拟现实演示室等实训及教学科研机构。各专业注重知识系统的培养,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激发学生自主学习,注重动手能力的训练,使学生具有较强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在校学生积极参加系内外承接的社会项目设计任务,为塑造更深厚的职业能力素养奠定坚实专业基础。

环境艺术系始终将具备现代的艺术审美理念和专业创新设计能力作为人才培养的核心,多年来,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位于全省同类院校前列,为区域经济、文化建设培养了大批应用型高级人才。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