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产教融合谋发展—环境艺术系走访第嘉传媒

作者:曹宏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5月16日,环境艺术系副主任(持工作)曹宏、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石亮、专业骨干教师侯绪恩、吕腾、许嘉伦一行赴北京第嘉传媒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考察组参观了设计部、市场运营部、新信息技术事业部、电商事业部、产教融合事业部以及项目设计展示,给考察组一行留下专业、全面的印象。

在座谈会上,曹宏介绍了环境艺术系目前各个专业的方向,并就新专业建设情况做了简要介绍。石亮就目前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开设的UI课程方向进行了详细咨询,并邀请在今后培养方案论证和课程设置以及实训等方面开展合作。

第嘉传媒负责人林总和崔经理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并针我系开展的相关专业讲解UI设计、互联网、电商平台、云计算、人工智能相关技术案例,提出找好企业,如李宁、百度、网易等,向大型厂家进行合作,目前公司已经与鲁迅美术学院、沈阳理工大学、燕山大学、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等高校开展合作,为培养更多的学生高层次就业,共建合作标准,搭建产教合作平台。

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大学生创新创业、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了交流。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深度融合和合作,推进校企合作走深走实。

50CE6

座谈现场

464F0

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文化

43438

合影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