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举行2016级本科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2016年8月30日下午2:30,环境艺术系2016级本科新生见面会在教学楼A103隆重举行。系主任宋鸿钧、系党总支书记王湃,副主任马金祥、曹宏,各专业长,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部分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2016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见面会由曹宏副主任主持。

首先,系主任宋鸿钧致辞,他代表全系师生向2016级全体本科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环境艺术系的发展历程。他说,作为中国唯一一所环境类大学,2016级本科新生的青春与理想也将写入学院的历史。宋主任希望同学们在四年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不忘责任与担当,坚守内心的力量,满怀人文关怀,在宝贵的四年中,夯实基础,用真诚的态度对待艺术,勇敢、快乐、自信地面对未来的人生。不断充实自己,把设计转化为生产力,服务于区域经济文化建设。

随后,系党总支书记王湃和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大学生活如何度过。王书记表示本科教育是学院几代人的梦想,希望同学们学会集体生活,处理好宿舍关系,学会学习,多参加社会实践,舍得时间投入专业的精深练习,树立清晰具体的目标,行动起来,尊重规则、保持个性,在新的集体中找到自己的位置,重建自己的荣誉,成长为适应社会发展,与环境和谐相处的独立自主的合格公民和劳动者。

最后,系副主任马金祥为2016级全体新生详细解读了环境设计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使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为后续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和目标。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