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自己一个无悔青春——环境艺术系举行2016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这是收获的九月,经过迎新站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环境艺术系又迎来234名专科新生。201695上午10:30,新生见面会在教学楼C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系主任宋鸿钧、系党总支书记王湃,副主任马金祥、曹宏,专业长,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部分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见面会由马金祥副主任主持。

系主任宋鸿钧代表全系师生2016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同学们在三年的学习生活中满怀爱心、诚信和信心。用爱心获得人间温暖的情愫,用诚心对待自己所学的专业,用信心面对未来的生活。宋主任向2016级新生介绍了我系的优秀毕业生,希望2016级新生能以这些优秀毕业生们为榜样,用真诚的态度,踏实刻苦的精神对待课程的每一个环节,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坚定职业信心,做好职业规划。

系党总支书记王湃与全体新同学们分享了大学生活如何度过。她希望同学们尽快制定目标,承担起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学会交往,尽快适应新的集体生活,用心感悟为人之道;勇于实践,青春就是探索,不要害怕失败与错误,舍得时间做好专业的精深练习,努力成为一个好学生、好孩子、好公民。

在校生代表单丽媛和新生代表王喆的发言充满青春朝气表达了她们立志学习,不辜负美好大学时光的态度。

环境艺术系2016级新生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