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举办“雷锋归来”主题展览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三月春暖花开,但比春风更暖的是代代相传的雷锋精神。

2019年是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弘扬雷锋精神,环境艺术系面向全系学生开展了“雷锋归来”主题书画作品征集活动,经过一个月的征集选拔,遴选出的学生作品4月1日开始在学院生活小广场亮相展出。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这首跨世纪的歌谣依然会在耳边清晰地响起。新时代的大学生更要有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在这样的纪念日,同学们饱含对英雄的热爱,用手中的画笔再现了雷锋的崇高形象,呼吁全院师生铭记雷锋精神,发扬雷锋精神,像雷锋同志学习,在平凡的小事中,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雷锋归来。因为雷锋就在我们身边,雷锋就是你我他,这是对雷锋最好的纪念。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