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调查研究 推进主题教育—环境艺术系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大兴调查研究推动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进一步了解学生情况,解决师生实际问题,推动环境艺术系高质量发展。525日在文科楼311召开本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环境艺术系副主任(主持工作)曹宏、系团总支书记李春阳、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石亮、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徐宝辉、辅导员以及202020212022级各专业、各班级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曹宏主持。

曹宏首先说明本次座谈会是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要求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调查研究破解学生成长、发展过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今后,环境艺术系将持续通过多种渠道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掌握学生所思所想所盼,不断提升管理效能和服务质量,解决同学们关心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希望参会同学能够切实结合我系现状,从系部环境、专业建设、课程设置、老师教学、同学学习生活等方方面面,对可以提升的地方进行建议和发言。对于能够立行立改的建议,系部会及时回复和反馈给同学,对于不能够在会上进行及时回复的建议,也会在与相关部门沟通后给大家回复。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会前收集的关于考研、课程设置、学习效果、能力提升、学生管理组织、教室硬件设施、学生日常活动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踊跃发言,与会人员认真记录同学们的发言,并与参会学生代表进行现场反馈解答、互动交流。

最后,曹宏做总结讲话,各位同学的视野广阔、站位很高。不仅能够关注具体问题,还有更全面的建设性问题。同学们非常关心环境艺术系的发展,思维也非常活跃,令人欣慰。对调研中反映和发现的具体问题,会逐一梳理形成问题清单,以解决突出问题为主,能当下解决的立马解决,一时难以解决的会明确目标、一抓到底,协同相关部门持续推进,进一步提高我系的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

同时,他对学生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做好人生规划,在考研、专业学习、服务社会等方面用心竭力,成为新时代有志青年,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凝心聚力。他还表示我校合格评估是关系到每一名师生的切身利益,希望各班级班干部、学生党员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同学们创造良好的班风、学风为学校合格评估做好准备,并进一步强化政治素养,为人民而设计。环境艺术系将持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经常深入了解师生发展需求,主动发现问题,积极解决问题,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环境艺术系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