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昱以“墙体彩绘”为美丽乡村添彩—环境艺术系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之一

作者: 时间:2022-07-13 点击数:

为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生动实践,提升乡村风貌水平,充分展现出乡村良好的生态环境和道德文化,环境艺术系环境设计B211班级李昊昱同学,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在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庙台乡李岗村开展了“墙体彩绘”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美丽乡村添彩,用“青春墙绘”引领时代新风。

每日凌晨四点,在其他人还在睡梦之中时,他就已经开始为一天的工作作准备,从画笔到颜料,从草稿到图片,都逐一核对。每天中午吃完午饭,他放弃了午休,就在路边公园的木头长椅上休息片刻,养精蓄锐,便又立刻投身于下午的工作中。连续十几天的墙绘作业过程中,他并没有退缩,不畏炎热,在平均30℃的室外环境下认真构图、涂色、勾边、找细节,一幅幅生动活泼、图文并茂的作品,成为了美丽乡村一道道独特的风景。烈日晒黑了他的皮肤,但他扮靓了乡村。

通过本次活动,李昊煜把自身的专业知识和学业本领转化为服务人民、服务基层的实践行动,,以实际行动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和美丽乡村建设,为村容村貌注入了新活力,使村民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成就,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汗水为乡村振兴贡献了青春力量。

墙体彩绘

墙体彩绘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