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举办创新创业工作培训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2021年10月28日,在综合教学楼A102举办了环境艺术系创新创业宣讲培训项目会议,由环境艺术系副主任曹宏主讲。曹宏从环境艺术系现有实训条件进行逐一讲解,环境艺术系设立工作坊的作用、现有工作坊项目、环境艺术系主要实训设备以及设备的作用,引导学生的创意思路,阐述设备可以完成的创意项目,鼓励学生们紧跟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态势,根据艺术类专业特点和优势,把专业教学、专业学习融入到创新创业的探索中,积极引导学生根据专业特长和就业规划,勇于进行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工艺创新等实践探索。

曹宏鼓励学生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不仅对专业能力、创业思维与能力有提高作用,对就业和创业孵化的前期实践探索也具有长远的辅助作用,可达到师生双赢的效果。

会议最后,希望同学们结合申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利用现有实训条件,在实践中把项目落实,达到生产性的项目标准,真正把创新创业落到实处。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