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举行2018级迎新晚会暨中秋晚会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月满中秋,心手相连。2018年9月25日晚七点,学院C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流光溢彩,环境艺术系2018级迎新晚会暨中秋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全体2018级新生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晚会乐动舞起,精彩纷呈,极富民族特色的开场舞《万物生》调动起了全场气氛。吴聪可、郑钟孝等同学的歌曲表演空灵动听。袁胜栀同学舒心曼妙的小提琴表演《Let.it.go》,李瑾露同学热烈激昂的古筝表演《战台风》更是展现了环艺系学子的多才多艺。陈鑫等同学带来的诗词朗诵娓娓道来,寓意深远。最后,由环艺全体教官带来的歌曲《真心英雄》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时间转瞬即逝,晚会在欢快的歌曲串烧《隔壁的泰山》中收场。此次晚会有新老生强强合作的演职员阵容,将环艺系学子的个性气质表达得淋漓尽致。精彩纷呈的晚会在中秋佳节之际不仅给刚刚离开家的2018级新生带来快乐,更带来温暖,2018级新生的大学生活已拉开序幕,希望全体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艺家人”这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相知相伴,共同成长。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