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学生参加大学生携笔从戎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在秦皇岛举办的“燃青春之火·铸强军之梦”大学生携笔从戎先进事迹报告会上,我系杨冲同学作为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在报告会上进行了主题演讲《燃烧青春热血,只为祖国安宁》。杨冲同学是环境艺术设计G152班的毕业生,在校学习期间,他品学兼优,曾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学院赛区二等奖等多项荣誉。征兵入伍期间,他素质过硬,获得了四川省总队成都市支队“优秀士兵”,四川省总队成都市支队个人三等功一次。作为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参加此次宣讲会,杨冲同学用他激情的演讲为自己的毕业季画出了精彩的一笔!2018大学生征兵工作已全面启动,希望我系有志愿应征入伍的同学能以杨冲同学为榜样,响应祖国的召唤,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志。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