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停课不停学--我与书桌相伴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20-04-07 点击数:

心动!环境艺术系19级产品专业宅家书桌美图,见“桌”如面同学们!

 

线上开课已有一段时间

不知道大家在家里学习得怎么样

 自从上了网课之后

我们便与书桌整日为伴

把书桌装点成喜欢的样子

营造浓浓的学习氛围

 

产品设计专业同学们的书桌展示:

 

 

 

产品设计B193班,陈品月:

   作为一个美术生家中必不可少的就是颜料跟画笔了,自从疫情开始以后,待在家中总忍不住来画上两笔,看着这些颜料总能让我想起高中的时光,画画喜欢的人或物,是消磨无聊时光的最棒方法!

 

 

 

产品设计B193班,高飞

高中时疯读的课外书籍(文化苦旅,活着…)即使如此还有地方摆放-科比的-人偶(足足三个,标配版科密)。上课,记笔记,写作业可能和它共处一上午,除了高考前期,还还没和书桌待过这么长时间。疫情之下,我们更应该好好对待学习,自律自控。白色的桌面十分宽绰,摆放着弟弟和我小时候的各种照片。

 

 

产品设计B193班,赵慧敏

    wow!停课不停学,让我和我的小书桌在一起这么久我可爱的小书桌陪伴了我三年了。上面摆满了高中读过一些书籍和厚厚的笔记还有高中画的水彩画,嘻嘻,我的小书桌记载了满满的回忆,还有奋笔疾书的那三年疫情当前我又在我的书桌前上网课啦!在家上学也不能懈怠。充分利用疫情的放假期充实自己,完善自己,提升自己。同时希望疫情快点结束,我已经迫不及待的回到我们美丽的校园感受春天啦!

 

 

产品设计B193,周洪瑾

从小学就有这个桌子了,到现在用了一,二,三,四。好多年了,平时在上面画画,做手工,学习。我喜欢把我偶像戳在桌上,不想努力的时候瞅他一眼就又有动力了,大学之后的时间依然会好好加油。

 

网课在家已经有段时间啦

不知道同学们在家学习的怎么样了

在家学习久了

不知不觉的就开始装饰起了自己的书桌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我们产品专业同学的书桌吧~ 

 

   

产品设计B192班 张宇

           在家上网课的的日子也要忙碌起来呀! 因为疫情的原因不能在学校和小伙伴们一起上课,但是不能因为这些就影响了我们的上课质量。自律真的时间很重要的事情。买了毛笔疫情在家教练字呀~桌上都是我的笔记本立构材料,看不到的地方还有很多平构留下的材料。期待开学与大家更好的相见。           

                                            

                    

产品设计B192班 张文昊

        因为疫情在家空闲时间太多,所以我决定多看几本小说长些知识!看了一些非常棒的散文,因为知识浅薄所以还得配一个词典(有些难为情)。《龙应台》这本书也使我懂得了更多。真的很棒!但一个人看书还是无法抹去孤独~哎,想念校园和我的同学们了,想和他们一起分享书中的黄金屋。                       

                                                       

                   

 产品设计B192班 邵千

   自从疫情在家,网课开始后,书桌上慢慢的多了一些书和本子,慢慢的熟悉了网课的节奏,专业课也开始了,桌子上满是立体构成的工具们,彩纸,剪刀,毛线等等,刚刚上完课的英语笔记还摊在座子上没有收拾。还有一些平时用的护肤品被偷偷收起来了,每当坐在桌子的前面,看着桌子上的散落书书本本,学习带的收获,都使我心情愉悦~用更好的自己迎接新的4月,也希望早些回到我们美丽的校园里。  

 

                     

产品设计B192班 孙健

 

   受到疫情的影响,原本是要在开学上课的我们开始了新奇的网课。可以一边吃东西一边上网课真的很舒服,但是还是要认真听课,虽然在家,但学习仍然不能落下,少了老师和朋们的督促与陪伴,自己也要好好的加油认真的去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期待开学! (好乱的书桌……(小声叨叨))    

                                                  

 

产品设计B191 王伟杰

每天登录电脑学习,按时上课按时签到,课上老师说的重点记笔记;课下完成老师所布置的任务之后,每天练习手绘版的使用和软件的使用。墙上画的平面构成部分练习部分作业;工具包里有平面构成和立体构成绘画与制作的工具,抽屉里放有英语课和马哲等课程的笔记本让我听课时随时记录重点;每天课下的时候边听音乐边练习手绘板和软件,闲暇时会看一些电子书如《人性的弱点》、《羊皮卷》等。生命有终点,时间不等人,活到老学到老,坚持每天学习。

 

 

产品设计B191班 王萧翰

在疫情期间我画了不少的设计稿,很多平时在脑中一闪而过的创意点子都有了时间得以在纸面上得以实现。其中我用的最多的绘画工具就是iPad,用iPad绘画的最大乐趣就在于它的可移动性,我觉得“抱着屏幕”画画可以更容易地让我进入专注的状态,这种微妙的作画心理体验是固定在桌面的电脑不容易给到的。同时在绘画后期,我会把作品放到大屏幕上观察画面细节并进行修改,尽量的做到自己满意的完成度。疫情期间我尝试了各种新鲜的绘画题材,有我专业上的汽车,手机,枪支,球鞋,口红及各类工业产品的设计,也有偏美学方向的人像及带故事性的小漫画。这些作品都是在这个书桌上完成的。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