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举行艺术类硕士研究生招录专题讲座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2018年12月11日晚7点,环境艺术系特邀燕山大学博士生导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利教授来院,为我系2016级全体本科生举行了艺术类硕士研究生招录专题讲座。

孙利院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研究生教育发展的概况和近几年考研整体录取情况,从考研流程、注意事项、考试科目、考试时间,录取原则以及录取方案等方面做了详细分析。特别是针对环境设计专业,向同学们介绍了各地招收环境设计专业的院校以及如何有针对性的去选择院校、备战考研。最后,孙院长与同学们进行的深度交流,现场答疑解惑。

此次讲座的内容极具针对性和实用性,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对考研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有了清晰的认知才能更有效地付诸行动。考研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希望同学们能以这次讲座为契机,提升考研信心,为自己制定合适的目标与计划,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前进。

讲座由环境艺术系副主任马金祥主持。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