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邀请我国著名油画家、美术教育家苏高礼先生来院讲学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明媚校园,秋色如画,20161014日上午,学院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内座无虚席,我国著名油画家、美术教育家、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中央美术学院油画工作室创建者苏高礼先生和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基础部副主任苏海江博士来我院讲学交流。

德高望重的苏高礼先生以时间为节点,讲述了他的油画创作人生。从《参观大寨》到《红旗渠系列》,全体师生共同欣赏了苏老一幅幅带着家国情怀的珍贵画作。写生就是创作,创作就是人生,苏先生充满时代感的生动画作,为人为艺的谦逊豁达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精微、致广大,苏海江博士针对中央美术学院基础部“精微素描”课程做了精彩演讲,尤其针对课程设计、学时分配、理念认知、设计思维课程导入等方面与现场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聆听讲座的全体师生对两位艺术大家的演讲报以热烈的掌声。这次讲学交流活动是与我院环境艺术系前期合作后的深度交流,为环境艺术系探索更高层面的人才培养工作打开了一扇大门,为教学改革和科研创作提供了新思路。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