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我的环艺我的家”班级文化展演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环境艺术系第六届“我的环艺我的家”班级文化展演活动分别于2016年10月31日和11月1日在教学楼A区201教室顺利举行。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系大一14个班级分别从班歌和班级元素设计两方面展示各自班级的魅力特色。14首班歌,代表着14个奋发向上的集体来自内心的呼喊,充满青春的活力。在班级元素设计展示中,有的与传统文化紧密结合,有的充满新颖时尚的气息,创意新颖、风格各异的设计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的环艺我的家”班级文化活动已成功举办六个年头,旨在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增强班级间的交流,为各班同学提供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本次活动虽圆满结束,但班级文化建设并没有句号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系各班级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着力打造富有特色的班级文化,为和谐校园、文明校园的建设增砖添瓦。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