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举行第六届“我的环艺、我的家”班级文化建设节启动仪式暨班级文化建设动员大会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2016年10月19日中午,环境艺术系在A区201教室举行了第六届“我的环艺、我的家”班级文化建设节启动仪式暨班级文化建设动员大会。系党总支书记王湃老师,学工办主任李春阳老师,团总支书记单弘江老师、辅导员王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委、宿舍长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大会。

系学生会主席丁正真同学向与会的全体同学介绍了活动的内容及具体实施步骤。系团总支书记单弘江老师对班级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做出了进一步的阐述。从思想认识、全员参与、形式创新、活动效果实效及持续建设等五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各班级应结合本专业和本班学生特点,积极发挥自主创新精神,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党总支书记王湃老师充分肯定了活动方案的全面性和可行性。她说,文化是一个民族的灵魂,班级文化是一个班级凝聚力和创造力的源泉。从外在形象到内在品格,班级文化重在建设,永远在路上,一个班级一个家,好的家容家风、家规家训需要全体成员的用心投入和共同努力,必须体现集体的意志、团队的智慧和向上的力量。最后,王书记宣布环境艺术系第六届“我的环艺、我的家”班级文化建设节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我的环艺、我的家”班级文化建设节活动由班级文化元素建设、宿舍文化建设、班级才艺展示和班级特色活动等四个主要部分构成。“我的环艺、我的家”班级文化建设活动开展6年来,涌现出一批“班级文化建设”典型班级。今天,站在学院发展新的历史起点,环境艺术系将进一步着力打造富有特色的班级文化和系部文化,努力成就和谐校园一道靓丽的艺术风景线。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