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学风建设活动报道 ——素描大赛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本着学生活动与学习相结合原则,提高我系学生专业水平,营造我系美学艺术的良好氛围,推动良好的校风学风建设,促进专业技术的交流和进步,形成和谐的人际关系和文明的校园风尚,环境艺术系学生会学习部举办了素描大赛,此次活动于2014年12月25日圆满结束,参赛选手为2014级大一新生。

大赛项目主要为素描绘画,这次活动举办时同学们踊跃报名,参赛风格迥异、创意鲜明、各具特色,展现了我们环艺系学生充满活力的艺术创作激情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素描大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还提升了大学生的艺术品味。真正让广大同学在活动中陶冶情操,促进自身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为共同构建美好的校园文化环境,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夯实了基础,在我系建立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素描大赛不仅是一次简单的作品展示,更是洋溢着青春的艺术展。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