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第四届“我的环艺 我的家”班级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之二——“班歌评比大赛”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爱班荣校”参与意识,弘扬集体主义精神,提高班级凝聚力,大力推动校园班级文化建设,11月20日,学生会文艺部举办了具有提升班级凝聚力,增强学生集体意识,而且有利于提高学生们的文化素养和道德品质的班歌比赛,九个班级在半个月的精心准备后逐一登场。

参加比赛的班歌选材主题积极向上、青春靓丽、极富感染力和感召力紧紧围绕班级展示的主题,搭配统一整洁服装和带有文字的塑料牌,还有精心编排的队形和手势动作与台下互动,高喊必胜的口号,整场比赛气氛激昂精神饱满,台风端正。为了这次比赛的公平性,文艺部制作了详细的评分细则,同时特地邀请学生会团总支各部门部长和13级文艺委作为评委,使本次班歌比赛在公开公平,阳光透明氛围下进行。

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环艺G142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本次班歌比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施展着青春的活力,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把在班歌比赛中的这份激情和奋发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继续发扬,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下一段的学习生活,让斗志昂扬,让光辉洒满校园!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