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第四届“我的环艺 我的家”班级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之一 ——班级元素设计评比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20141127日,由环境艺术系学生会学习部举办班级元素评比大赛成果展示在我院教学A103教室顺利进行。此次大赛旨在提高班级凝聚力、向心力强化班级团结建设,更进一步营造环艺系的良好班级氛围,促进各班交流和进步。本次比赛由环境艺术系团总支书记单弘江老师、学生会各部正副部长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评委们对各班的班级文化成果进行了验收评比,从图文设计到各班的班旗、班徽、班训、班规,有的突出传统文化氛围;有的充满时尚气息;有的活泼跳跃;可以说是各具特色,精彩纷呈。各班精心的设计、新颖的创意、独特的风格给老师们、评委们、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现了我们环艺系学生充满活力的艺术创作激情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班级元素评比大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提升了各班的团结力,还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真正让广大同学在活动中陶冶情操促进自身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切实发挥文化育人功能,为共同构建美好的校园文化环境,促进和谐校园文化氛围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但班级文化建设并不会因此中断,希望同学们继续为班级建设贡献力量,共度美好大学生活,共建校园和谐氛围。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