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当下,未来可期——环境艺术系举行“大学期间如何确立未来就业方向”专题讲座

作者:环境艺术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冬夜戴河寒,奋斗青春暖。2018年11月19日晚7点半,环境艺术系在教学楼A101举办“大学期间如何确立未来就业方向”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环境艺术系团总支书记单弘江主讲,2018级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一段段反映当代大学生学习生活存在现状的视频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迷茫、无趣、懒惰,这些状态似乎都或多或少的发生在每位同学身上,单老师结合自己的丰富经历与社会实践,用生动形象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大学四年应如何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希望同学们深入思考视频中的案例,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了解所学专业应具备的技能知识,找准就业方向,不畏困难,不惧现实,珍惜当下,勇敢拼搏!

三年很短四年不远。2016级本科生陈鑫作为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向刚刚踏入大学校门的2018级学弟学妹们讲述了大学生活应该如何做到不负芳华,不负自己。

春韵、夏满、秋收、冬藏。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大学是自我的塑造而不是享受生活,大学不是终点而是新的开始。这次讲座给现场聆听的2018级大一的同学们带来了启迪和思考,应该怎么度过自己的大学时光,只有把握当下,才能未来可期。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