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召开考勤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春色菲菲,杨柳青青。为加强学生日常管理,理顺关系,充分发挥学习委员和学习部在班风形成和日常考勤工作中的作用,2017年4月26日中午,环境艺术系召开以加强考勤工作为主题的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我系党总支书记王湃、系学工办主任李春阳、团总支书记单弘江,专职辅导员孙瑶、王冉以及系学生会学习部和各班学习委员。

会上,单弘江老师首先指出了学习委员在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从请假制度、日常工作流程和工作要求、如何规范填写考勤表、如何主动及时地与任课教师沟通个方面做了系统培训。

系党总支书记王湃老师指出,考勤工作是当下高校人才培养工作的一个重要窗口,反映了教师和学生双方的教、学状态,学习委员要按照工作程序认真履职,做好考勤工作。同时,打铁还需自身硬,学习委员要以身作则,以优秀的品格和优异的学习成绩树立威信,以班级考勤工作为载体做好班级的自我教育和管理,尤其要主动关注帮助那些经常旷课的同学。她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学习委员的这平台展示才华,提升能力,建立和谐的师生关系,营造良好的学风。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