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圆满完成2016级本科生迎新工作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蓝天白云秋色美,绿色梦想待起航。8月28日29日,是我院第一届本科新同学报到的日子。带着青春的梦想,带着父母的期盼,环境艺术系也迎来了2016级本科新生。为做好迎新工作,系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开学伊始就及时成立了迎新工作站,召开全体学工人员会议,研究布置迎新工作,明确工作任务在系党总支的领导和学工办、团总支的指导下,系学生会组织14名迎新志愿者,顺利完成了2016级本科生的迎新工作。

在迎新工作中,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始终保持着饱满的工作状态,用热情洋溢的态度、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新生和家长们的高度肯定,为我系树立了良好的形象。目前,我系148名本科新生已顺利入学,2016级本科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