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2015年915日,环境艺术系教学楼A101召开了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工办主任李春阳团总支书记单弘江、系党总支组织委员吴彤彤,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会议单弘江老师主持

单弘江老师从加强学风建设、宿舍自我管理、遏制校园不文明行为三方面要求全系学生干部及党员以身作则,从学习生活的点滴做起,努力做文明向上的优秀大学生。吴彤彤老师就学生党员如何在学院组本过程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布置要求。与会学生干部代表表示,作为学生干部,一定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树立自我约束意识,为其他同学做好的表率。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培养了学生干部的使命与责任意识,强化了我系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积极主动参与学院组本评估工作的力度必将为我系学生带来崭新的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