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第四届“我的环艺 我的家”班级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之三——宿舍文化建设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为提倡寝室文明,提高自理能力,增强团队合作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2014年12月27日,由我系举行的宿舍文化节在新校区完美落幕。

环境艺术系2014级全体宿舍参评,所有宿舍精心准备、整洁干净,特点鲜明。有的追求自然,有的和谐温馨,令人印象深刻,连连称赞。各宿舍对此次文化节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并装扮出了自己宿舍的特色营造了干净清新的环境,加强宿舍内部的沟通宿舍内相处和谐融洽,学习氛围良好。

宿舍文化节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宿舍学习文化氛围,推动校园文明建设,倡导了一种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为新生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开端。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