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孟夏如火,青春正长。2019年6月11日上午,环境艺术系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环境艺术系系领导班子与全体无课的教师共同见证官宣230名毕业生圆满毕业。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自己的终极学业盛典,典礼由系副主任曹宏主持。

环境艺术系系主任宋鸿钧教授首先致辞。他代表全系师生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感谢教职工们的辛勤耕耘,感谢家长的全力支持。他说,母校的发展汇集了同学们的努力,希望大家能够做好步入社会的准备,以勤奋、坚韧、创新的的精神去迎接社会的挑战,理性就业,不论去繁华的都市还是朴素的基层,都能够珍藏昨天,把握今天,放眼明天,用踏实的态度演绎出精彩人生。

副主任马金祥宣读了学院表彰省级优秀毕业生、院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系领导和各专业专业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临别依依,言语万千,有太多的话想说给你听。张伟东同学代表2019届毕业生感恩母校的培养,老师的关爱,家人的付出与同窗的帮助,希望全体毕业生用充实的人生履历表为母校添彩。石亮老师作为教职工代表,为同学们送上了殷切的嘱托和希望,希望同学们拥有梦想和坚持的力量,要心怀大爱,敢于担当,不断进取,超越自己。在校生代表王露旎也为师哥师姐们送上了最温馨美好的祝福。

毕业典礼还穿插了环境艺术系团总支的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理想三旬》将音乐与书法巧妙结合,祝福毕业生们笑看人生,精彩启航,锦绣前程。诗歌朗诵《青春不散场》伴随着优美的《送别》旋律回忆了大学生活的诸多第一次,从大一青涩到大三沉稳的变化,温暖的记忆瞬间涌上心头。

环境艺术党总支书记王湃为全体毕业生送上毕业寄语。她说,做人是一辈子的功课,梦想是一辈子的初心,年轻是一辈子的态度,厚植家国情怀才能收获人生的锦鲤。她希望同学们离开校园,依然保持年轻朝气,以梦为马,奋斗青春,为自己,为家人,更为了伟大的祖国赢得一个美好的未来。

最后,环境艺术系全体教师为2019届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从三年前收到录取通知书时喜悦的笑容到今天领到毕业证书时满足的笑容,三年收获的是能力与成长。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毕业是结束,更是新的开始,祝愿我系2019届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