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举行2018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经过迎新站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环境艺术系迎来了2018级新生。为了增进新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我系今年采用分专业举行新生见面会的形式,9月2日下午,系各专业教研室2018级新生见面会在教学楼顺利举行,环境艺术系副主任曹宏、马金祥、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任课教师,新生辅导员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会上,环境艺术系全体师生热烈欢迎2018级新生加入“艺家人”这个大家庭,系各专业教研室向新生介绍了每位教师及其承担的主要课程与研究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辅导员带领下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在专业介绍环节,各教研室主任从学院、系办学历史沿革、精品课程、优秀教学团队、示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置、平台建设、央财实验实训室特色以及就业方向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希望同学们从入学伊始就能对自己的专业有初步认识,树立目标,打好基础,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做好规划。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新生见面会是新生大学生活开启的第一步,此次见面会的召开,让全体新生对于所学专业有了初步的了解,学习目标更加明确,希望2018级全体新同学能够以此次见面会为契机,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学习上自觉、生活上自立、脚踏实地、从容自信。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