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安全工作处副处长赫玉生到联系班级讲解安全知识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2017年11月21日上午10点,学院安全工作处副处长赫玉生到所联系的环境艺术系产品B171班,为同学们送上一场生动的安全知识讲座。安全工作处张立文老师陪同。

赫处长和张老师以实际发生的案例为依据,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校园安全、防火防盗防骗以及大学生行为所引发的安全隐患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一次全面生动的安全教育。讲座中的一些案例不时引发同学们惊讶地讨论,“意外”即是意料之外,一旦发生却为时晚矣!此次讲座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安全事无小事,希望同学们能以此次安全知识讲座为契机,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防患于未然,度过平安健康的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