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永生同志到联系班级参加学生活动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2017年11月28日上午,马永生同志来到文科楼106教室,与环境艺术系产品B172班的同学们一起,参加“大学四季,从小目标出发”为主题的班级沙龙活动。

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围绕自身的现状、收获和不足踊跃发言。马永生同志坐在同学们中间,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同时对大家提出期望和要求。他指出,大学是自我的塑造而不是享受生活,考上大学不是终点而是开始,他希望同学们对自己负责,有计划有目标的潜心修行,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多读书,读好书,建立正确的是非观,不要仅限于拿到毕业证,要有更高的追求,通过大学四年的历练,学会做人,成长成才。

从小目标做起,获得的成绩肯定比想象的要多。此次活动针对很多同学提出目标不明确的问题,从同学们的自我评价出发,从长远目标的规划和现阶段小目标的行动两方面告诉学生如何经营目标,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