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2017年6月15日下午,环境艺术系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马永生教授应邀出席典礼,与环境艺术系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及2017届毕业生共同见证同学们的学业盛典。毕业典礼由毕业班辅导员吴彤彤、宋维韵主持。

夏至未至,学业初成。在庄严的国歌奏响后,系党总支书记王湃同志致辞。王书记首先代表全系师生祝贺323名同学顺利毕业。她说,三年来,2017届毕业生亲历见证参与了学院搬迁新校区后艰辛建设发展的每一步,作为河北环境工程学院首届毕业生,感谢同学们把最美的青春献给了母校,希望大家离开校园,净心做人,静心学习,精心做事。

教务处长兼系主任宋鸿筠教授宣读了学院表彰省级优秀毕业生、院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我系胡馨月、史洁、张雅莉等20同学被评为省级或院级优秀毕业生。伴着轻快的节奏,学院副院长马永生教授为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系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为院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获奖证书。

临别依依,言语万千。胡馨月同学代表2017届毕业生回忆校园青春生活的过往,为母校送上了真挚的祝福。环境艺术设计专业长徐宝辉老师代表全系教师为同学们送上语重心长的叮嘱,在校生代表陈鑫也为师哥师姐们送上了最美好的期盼。同学们倾情表演的诗朗诵《一起走过的青春》和音乐剧《不说再见》,充分表达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不舍和对未来的信心。

面对即将离校的同学们,我系为每位毕业生精心准备了毕业照作为特别伴手礼,全体教师为同学们登台献唱《光阴的故事》,希望同学们永远珍藏大学的难忘时光,珍惜彼此结下的深情厚谊。祝愿我系2017届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