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党总支书记给学生们上党课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2018年11月2日下午,环境艺术系党总支书记王湃同志在文科楼315为我系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王书记以《平语近人之青年说》为题,从什么是青年、习近平的青年时代、习近平的青年说、习近平希望青年这样奋斗等四个方面,用朴实亲和的授课形式,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堂贴近大学生学习生活的党课。

这次党课使同学们受益匪浅。课后,王书记给大家布置了作业,要求同学们提高站位与政治敏感性,自觉学习党的知识,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培养,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多学习、勤思考、善体会,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早日成长为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同时聆听党课的还有环境艺术系青马社团的部分学生和各班团支部书记。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