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2018年6月15日下午,环境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在文科楼310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彤彤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8名毕业生党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简要总结了入党以来各方面的学习情况,认真剖析了自己还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虚心听取和接受与会其他党员提出的意见与建议。最后,每位教师党员分别为8名毕业生党员送上毕业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学习,实事求是,知行合一,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言行去感染身边每一个人。

此次会议的召开,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模范意识和纪律观念,加强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明确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踏入社会后仍应该坚守的方向,为他们走向社会奠定了良好的思想行动基础。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