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党总支召开“信仰导航行动”推进会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组织发展工作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我系党总支制定了党员联系积极分子制度,并命名为信仰导航行动2016年6月30日下午,我系党总支在教学楼A109召开了信仰导航行动推进会。环境艺术系领导班子、教师党员与4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吴彤彤老师主持。

会议上,49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吴彤彤老师介绍了教师党员联系积极分子的名单、职责与工作要求。联系人要定期向联系对象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帮助其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及时了解对象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情况,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人生引导。

系党总支书记王湃分别从信仰导航行动的意义与内容两方面进行了讲话。王书记表示,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力度,加强教学管理服务的信息对称,增进师生感情,加强教师党员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的参与度与贡献度。要从红色经典学习和绿色服务实践两方面做好此次导航行动,学习和实践相互融合、促进,在学习好理论知识的同时,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

吴彤彤老师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四方面告诉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怎么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做到思想先进、学习优秀、工作积极、生活热情,为广大同学做好表率。

最后,到会党员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签字仪式,为此次推进会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