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召开学期初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环境艺术系于329日下午在文科楼310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环境艺术系学生就业指导小组全体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环境艺术系党总支书记王湃主持会议。

环境艺术系就业指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单弘江介绍了我系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的情况,并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2019年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具体要求及量化考核标准。

此次会议对就业数据统计、就业档案管理、就业材料收集、就业评价报告、创新创业比赛、组织招聘会等分工及流程进行了明确布置,做到落实到人。

环境艺术系主任宋鸿筠强调了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他说,就业创业工作向来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不能仅靠一个人或者几个人,而需要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完成,希望大家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及时有效的做好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及跟踪工作,鼓励指导学生自主创业,促进我系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努力实现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