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迷途·有梦想同行—环境艺术系成功举办创新创业学术讲座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前沿的双创信息,认识创业精神的内涵,提高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我系拟开展系列创新创业活动。作为活动之首,2019年3月21日,环境艺术系在学术交流中心213报告厅举办“穿越迷途—创业者精神与创新属性”讲座。本次讲座特邀中国首批火炬创业导师东北大学经管学院教授罗国峰博士担任主讲。讲座由环境艺术系副主任马金祥主持,环境设计专业张春来老师也到场和同学们共同聆听了此次讲座。

罗老师从创业机会、创业方式、合作形式、资源利用等几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创业的形势与趋势。他还结合实际案例以及自己创业经验和感悟,与同学们分享了创业成功的定义。创业成功不是用金钱来衡量,而是阶段性目标实现所带来的喜悦。创业不是打鸡血后的一时冲动,而是对梦想和使命的坚守,想清楚要什么,正视失败,在失败中学会总结与成长,不忘初心,坚定前行才是关键。

同学们与知名创业导师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接触,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提振了信心,与梦想为伴,用奋斗前行,期待大家在创新创业的路上收获更多。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