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为更好地拓宽环境艺术系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2016年12月21日14:00-18:00,我系联合招生就业处于综合教学楼C区211室举办环境艺术系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我系学生自主创业开发,集大学生创业、就业、兼职等信息发布平台“火锅”APP赞助发起,邀请了东易日盛集团、中科惠泽糖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光大银行(北京)、必要网、电信(北京)、中石化、慧聪网、罗森便利店、学而思国际教育集团、秦皇岛好快省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秦皇岛源点设计工作室、联通(北京)等公司企业举行了专场招聘会,并于12月22日上午9:00-12:00举办了专场宣讲面试。

    招聘会现场,招聘单位用宣传海报、册页等向在场的求职学生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招聘人数及岗位条件等,积极了解到场学生的就业意向和就业理念。参加招聘的同学也是积极主动与招聘单位的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和沟通。辅导员老师积极鼓励同学要调整心态,抓住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并希望同学们及时关注校内校外相关就业信息,拓宽就业渠道,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顺利完成学校到社会的转变。

   招聘会后,部分用人单位对意向毕业生进行了考试,考察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并现场择优录用。环境艺术系下一步将继续努力开拓就业市场,主动对接行业需求,通过多种方式为2017届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