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2016年6月8日上午10点和下午2点30分,我系在人文与艺术楼311,分别为星艺装饰公司和塞纳春天互联网家装公司等两个公司举行了小型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旨在为我系2016届毕业生提供一个与公司零距离接触的择业机会。星艺装饰公司和塞纳春天互联网家装公司为我系2016届的毕业生们提供了实习客户经理、市场部人员、实习设计师、设计师助理、效果图设计师、施工图设计师、实习家装顾问等多个岗位。

问到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感受,许多毕业生表示,虽然招聘会的规模不大,但岗位与专业很对口,面对竞争激烈的就业岗位,多参加几次招聘会,就业的机会就会更多一些。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我系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提高了毕业生面试的能力,同时招聘单位也为我系毕业生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让学生及时根据自己的特点和情况学会调整就业思路,希望我系2016届毕业生可以在工作中认识自己、认识工作、认识社会,在实践中锻炼成长。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