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2016级本科生赴南方实习基地进行专业考察进行时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趁秋色正浓,绘美丽风景。2018年10月8日,环境艺术系2016级本科环境设计专业全体学生由鲍禹、侯旭恩、赵燕、姜文博四位教师带队赴南方实践教学基地进行为期三周的专业考察教学工作。

为了保证此次专业考察的顺利进行,在出发前,我系开展了一系列准备工作,针对专业考察教学计划安排、要求等研讨、论证并认真组织撰写实践课表对于出行安全管理等问题进行教育与详细部署,签订院系两级安全协议书,确保零事故。

专业考察期间,各带队教师不辞辛苦、认真负责,每天对学生作业评阅、指导到晚九点钟,无论是教学还是生活,悉心关注每一位学生,按照程序紧急处理突发事件,同学们在老师的关心和指导下,迅速适应实习实训基地环境,进入学习状态

专业考察课程系2016级学生新开课,课程的设置对于学生修习专业方向课程至关重要,相信通过此次专业考察,学生们能够开拓视野,启发灵感,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设计素养创意水平,为专业核心课程学习以及毕业设计与专业综合实践打下基础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