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河北乾港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荫幽草胜花时2018年5月23日上午,我院与河北乾港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在行政楼506会议室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张景超同志,学院领导马永生同志,教务处处长兼环境艺术系主任宋鸿钧同志,环境艺术系副主任马金祥同志与乾港集团董事长安俊峰主任翟久铭总经理邢晓莹等一行9人共同出席了签订仪式。

张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乾港集团安俊峰董事长等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指出校企合作是学院培养人才的重要方式之一。安俊峰董事长介绍了河北乾港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公司始建于2007年,主要从事室内空气净化环保壁材贝壳粉的生产与销售,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以人服务、家服务、车服务、商务服务四大核心板块为主的生态产业链成为中国环保领域领军企业。

签订仪式上,双方就以往校企间的交流进行了回顾与沟通,就校企合作共建事宜交换了意见,对进一步的合作达成基础合作意向,张书记与安俊峰董事长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产教融合,研学一体。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全面校企合作关系的开始,也必将促进学校、企业和社会三方的进步共赢。同时,协议的签订推动校企共建合作育人的步伐,有助于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动手能力,为培养出更多具有良好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