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与秦皇岛珠光家具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实训基地校企共建协议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共建、研学一体,积极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2017年12月14日上午,环境艺术系与秦皇岛珠光家具有限公司在学院行政楼506会议室签订本科实习实训基地共建协议。环境艺术系主任宋鸿筠、副主任马金祥、曹宏出席签字仪式。

宋鸿钧教授首先向企业介绍了我系教科研概况及签约目的。他说,实践教学基地作为我系人才培养计划的支撑,可以为我系学生提供良好的社会实训实践平台、设计成果转化、课程体系设置以及就业机会等,有利于学生综合素质整体品质提升。此次与秦皇岛珠光家具有限公司签约实训基地,可以让学生全面了解包括课程实践、小样制作、生产工艺、设备使用等家具设计生产全过程,同时为我系利用央财设备服务于教科研提供条件。珠光家具有限公司领导石乃坚也向我系介绍了公司相关占地、设备、家具生产以及企业缺少专业设计人员等合作意愿。双方就校企合作共建事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基础合作意向。

此次实习实训基地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推动了我系校企共建合作育人的步伐,为企业发展输送更多富有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强的专业人才、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人才培养目标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