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举办“艺课育人”第二场课程思政说课竞赛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教育教学能力,20211021日,环境艺术系举办首场“艺课育人”课程思政说课,并于114日,在文科楼311举办了环境艺术系“艺课育人”课程思政说课第二场竞赛,本场竞赛由环境设计专业鲍禹老师、视觉传达专业单秋月老师、产品设计专业张洪亮老师、基础教研室徐思远老师参加,系副主任曹宏主持了本场比赛,系全体教师观摩了本次大赛。

参赛教师将承担的课程结合艺术专业特点,分别从课程概述、课程思政目标、课程思政教育元素及融入点、教学方法举措课程评价与成效、特色创新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充分展示了他们深厚的教学基本功,凸显了课程思政教学理念。每位参赛教师都表现出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语言流畅、思路清晰,展现了环境艺术系教师风采。

现场评委分别对每位参赛选手进行点评,通过思政说课比赛,参赛教师把参加本次比赛的收获,把自己在挖掘专业课程的思政资源的有效做法,与更多教师分享,促进了全体教师对“课程思政”的深入思考,进一步推进我系“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

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