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进行2019级新生专业复查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2019年9月 22 日,根据学院招生就业处下达艺术类考生专业复查要求,严格落实国家招生政策规定,切实保护学生权益,维护国家教育制度的严肃性,环境艺术系对2019级各专业新生进行了专业(素描科目)的复查,本次复查考虑到2019级新生生源所在地联考试题不同,按照各省艺术类专业联考考试要求进行专业复试复查。
   考前辅导员向学生传达专业复查意义,要求复查测试不得请假认真对待复查工作,环境艺术系向所有参与专业复查监考、考务老师传达了新生专业复查的重要作用,强调了考场纪律,每考场设两名监考教师,环境艺术系共有36名老师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参与了此次2019级新生专业复查监考及考务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京敏、招生就业处处长姚川山、学生处处长霍保全等一行对环境艺术系此次2019级新生复查工作进行了全面巡视督导,对于此次复查工作前期准备和后期安排情况表示了肯定。
   专业复查测试结束后,环境艺术系组成了以系班子、专业长以及副高级以上职称教师的评审小组,严格程序进行评审,以保证此次学生专业复查评审结果公平公正,并将复查结果及时上报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