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环设专业学习交流座谈会圆满召开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2019年4月12日下午3点50,环境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在文科楼310组织召开了环境设计专业学习交流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环境设计专业16级、17级、18级各班学生代表,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彤彤老师、团总支书记单弘江老师作为支部代表出席座谈会,环境设计专业长徐宝辉老师应邀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代表们轮流发言,交流了各班学习情况,包括本学期与上学期班级学习状态的差异、在学习中存在的较大问题等;徐宝辉老师给予了现场解答与学习指导;各班代表又针对本班级的自我特色管理和班风学风建设中好的经验措施进行了深度交流。吴彤彤老师和单弘江老师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各位学生代表会后在各班级继续组织开展学习交流会,希望以此次的交流座谈会为契机,真正把问题落实到实处,及时的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以班风学风为抓手,把班级建设发展的更好!
   历时一个半小时的学习交流座谈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这也是环境艺术系党总支力推学风建设,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从软实力转化为硬办法的一次尝试。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