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召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先试先行启动大会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20181223日下午两点,环境艺术系在文科楼A101召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先试先行启动大会。环境艺术系领导班子、环境设计专业教师以及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会议。马金祥副主任主持会议。

环境艺术系主任宋鸿筠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重要性以及我系先试先行的实施原则与办法。他指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是培养学生专业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科学精神的重要实践环节,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关乎衡量教学水平、学生应用设计能力,是审核学生毕业与学位资格的重要依据。经过系班子会、系务会广泛征求意见,按照“专业优先、职称优先、学业导师优先、班级分配等”优先原则,结合我系艺术设计学科专业建设实际和毕业生综合情况制定了环境艺术2020届本科毕业生关于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原则意见及分配办法。

马金祥副主任对各个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曹宏副主任宣读了指导结对名单,师生现场合影留念。

党总支书记王湃同志从加强对师生的学术道德和科学精神培养、规范日常教学过程管理和落实先试先行工作责任等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她说,要以此项工作为契机和平台,鼓励全系师生潜心钻研、勇于创新、追求真理,努力营造开放包容、风清气正的学术文化氛围,要上好每一堂课,更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真谋划、有序推进,争取拿出更多高含金量的毕业论文。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为人才培养工作精准了方向,加强了师生关系融合,也为本科办学评估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