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举行首届专接本环境设计专业三大构成结课汇报展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天寒地冻,黑白色彩。2018年12月24日下午,环境艺术系首届专接本环境设计专业三大构成结课汇报展在图书馆三楼大厅如期举行。图书馆馆长贺立民、环境艺术系副主任马金祥、部分骨干教师及环境设计Z181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汇报展。汇报展由李爱鱼老师主持。

图书馆馆长贺立民同志对学生作品做出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同学们可以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图书馆随时欢迎大家来展示他们高水平的作品。环境艺术系副主任马金祥介绍了本次结课汇报展的理念,他强调后续课程的延伸要理论结合实践,希望同学们能学以致用,把课堂所学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中。最后,担任这次展出作品的指导教师李爱鱼也对同学们的作品做了详细点评。构成课是设计基础课,她希望同学们能以此次课程为契机,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思考,通过这一课程的学习,抽象思维、空间立体思维、工艺手工制作、对形式美法则的灵活应用、色彩综合运用、点线面综合运用等多方面的能力能够得到提升与锻炼。

本次展览共展出了70多幅作品,在展览中不仅可以看到学生对不同表现方式、不同画面结构的创新与思考,也体现了李爱鱼老师的教学主张和创作思维。充分体现了教学相长,交流提升。本次展览的成功举办还要特别感谢环境艺术系姜文博老师和图书馆李佳音老师的协调帮助。

本次展览展出时间为2018年12月24至2019年1月1日,欢迎广大师生参观指导。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