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指导环境艺术系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2-25 点击数:

根据《中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2022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关于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部署,224日下午,环境艺术系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松到会指导。系党总支书记郭黄金主持会议,系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驻系区政协委员,除班子成员之外的系党总支委员,系学术委员会负责人,系教学指导组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系办公室负责人,团总支书记,组织员,教学秘书,党支部书记,系分工会委员代表、其他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环境艺术系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学校发布通知后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学校文件精神,制定工作方案,认真研讨学习内容,面向全系教职工发放《环境艺术系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原汁原味地整理汇总征集到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党员之间、与教师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系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郭黄金汇报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的学习情况,汇报20224月以来系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整改情况;代表环境艺术系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明确今后工作的四项思路举措。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问题查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松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客观全面的总结了成绩,也查找了环艺系班子,包括班子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一次严格而深刻的党性分析,符合我们学校党委关于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按照学校党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确保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在环艺系落地生根;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认真进行整改,切实完成好学校党委部署的今年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三是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提高政治业务素质、能力和水平。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认为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态度认真,会前准备工作到位,能够联系工作聚焦6个方面的问题来进行总结,进行查改,氛围好,效果好。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系领导班子进一步深刻领会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在具体工作中要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到人才培养的每个方面和各个环节;二是希望系领导班子主动作为、谋划发展,做好每个阶段的工作计划;三是希望系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系教职工攻坚克难,破解限制环艺系发展的各项难题,让环艺系的工作实现新的突破,取得更大的进步。

郭黄金代表系领导班子表态,感谢两位校领导长期以来对系领导班子的指导,感谢全系教师对班子工作的支持。系领导班子坚决要扛起整改落实的政治责任,明确整改的举措,确保整改到位。系领导班子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抓好班子的建设,进一步团结凝聚全系教职工,以本次干部培训所明确的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任务为目标,以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务实做好迎评促建工作,确保合格评估赋予环境艺术系的工作任务完成到位,争取为学校发展做出环境艺术系更大的贡献。

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