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任心怡在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和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联合主办。“学生组”和“教师组”赛事分别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项目》。

2022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共有1513所高校参赛,共征集164,316幅作品,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设立29个赛区。39所985、一流大学参赛,参赛率达92.85%;教育部第四轮设计学学科评估B以上共28所高校100%参赛,C-以上共65所高校中的64所参赛;

在赛事的省级评选中,环境艺术系共有24幅作品在省赛中获奖,在全国总决赛中,环境艺术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B194班任心怡海报设计作品《关爱女性,反对暴力》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环境艺术系十分注重学生创新能力与设计思维的培养,秉承着“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设置设计竞赛实践课程积极鼓励学生参加专业竞赛,提高实战技能和专业素养。此次获奖是对学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全体师生综合竞争力的一次成功的检阅,更是环境艺术系加强内涵发展,实现应用转型,高质量发展目标进程中坚实的一步。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