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加强廉洁文化教育,传递清风正气,2022623日,环境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了第二期廉洁文化教育讲堂活动,讲堂设在文科楼一楼廉洁文化展厅。

全系中共党员、驻系民主党派人士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邀请监察处监督检查科科长李张敏,为教育活动主讲人。李老师通过图文并茂的“廉洁文化系列展板”,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政策方针,介绍了党中央先后组织开展的集中性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了反腐倡廉典型案例教育。

系党总支书记郭黄金同志阐述了开展廉洁教育讲堂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全系师生特别是党员教师要提高廉洁意识,加强自我约束,防微杜渐,防腐拒变,廉洁从教,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廉洁文化教育活动为契机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意识和纪律规矩,时刻保持警醒之心、自律之心自觉筑牢廉洁底线。

监察处监督检查科科长李张敏讲解

合影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