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华校长到环境艺术系调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2022618日,李晓华校长到环境艺术系调研工作,听取系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与教师座谈交流,实地考察艺术工作坊。

在认真听取了系党总支书记郭黄金、系主持工作副主任曹宏简要汇报后,李校长与该系教师开展座谈交流。她说,学校充满希望,未来发展空间非常大,从大环境来看,习近平总书记非常重视生态文明,而我校是全国唯一一个以生态环境教育为特色的本科学校,这是我们最大的特色,也是我们的机遇,我觉得特别有信心!虽然当下还有一些困难,有一些经济压力,但是前期我们在征地建立新校区的过程中困难比现在更大。在我们学校的历史上,每一代环院人都是做了贡献的;每一代人都有其使命,现在轮到我们了,克服一些眼前的困难,未来无限。她指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要依靠师生办学,书记校长固然重要,但千手观音也代替不了我们五百多教师教学生的这个地位,所以不管什么时候,要把我们的教师和学生放在中心地位。她推荐老师们研读清华大学谢维和先生撰写的《课程与学程》,转变教学观念,多开短学程课,开阔学生眼界,老师要压缩学时,能把厚的书讲薄是水平。她要求加强招生宣传,校长要上直播,系主任、教研室主任要上直播,专业的大腕儿我们的教授要上直播。李校长对环境艺术系转型发展的思路给予充分的肯定,激励该系深化产教融合,把产业学院建设最终落到核心文本人才培养方案上。她嘱咐环境艺术系要做好全校学生美育教学工作。

李校长考察了环境艺术系艺术工作坊,学校办公室主任韩宝军陪同调研。

1CD7A

李晓华校长到环境艺术系调研工作

李校长考察文创产品设计艺术工作坊


李校长考察3D可视化与虚拟交互实训室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