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02 点击数:

2022225日,环境艺术系召开2022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会议,郭黄金做动员讲话,哈增红布置开学初教学工作,曹宏主持会议,全系教师参加会议。

哈增红代表系领导班子安排全系开学初教学工作。她指出,根据《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返校工作方案》《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居家防疫和线上学习思想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环境艺术系结合本系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本系工作方案。一是成立系线上教学工作领导小组;二是做好学生居家防疫和进行线上学习的思想工作;三是线上教学工作安排;四是实践教学及毕业论文(设计)安排;五是开学补考工作安排;六是全过程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七是工作要求。她特别强调全系教师要认真落实我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和毕业设计、毕业实习、就业指导“三合一工作责任制”,确保每一位指导教师指导的毕业生离校前初次就业率达到85%的工作目标。

曹宏就上好开学第一课和加强艺术设计产业学院的建设做出了安排。

郭黄金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求全系教师高度重视,认真贯彻执行,把主要精力转移到扎实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上来;二是全系教师要严格遵守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新时代高校教师执业行为准则,自觉把师德师风的修养放在首位;三是要关心爱护学生,发现并及时解决学生提出或存在的问题;四是要加强网络行为规范,做好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五是要认真准备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位评估工作,服从系里工作调度安排。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上级两个重要文件精神。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