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教师李澎霖、张文惠分获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立项

作者: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近日,环境艺术系李澎霖、张文惠两位老师,分别收到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2020年度资助项目立项通知书》,李澎霖申报的油画《最后的渔猎部落——查干淖尔》,张文惠申报的油画《持至诚心 游学证道——王阳明和他的弟子》,分别获得国家艺术基金2020年美术创作资助项目立项资助,资助资金10万元。

国家艺术基金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设立,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精品力作、培养艺术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的公益性基金,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为国家级项目美术创作资助项目资助具有丰厚文化内涵,较高审美价值、艺术品位和艺术个性,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的美术精品创作。

国家艺术基金2020年美术创作资助项目立项资助82项。获得上述立项资助的两教师,均为我校环境艺术系中青年骨干教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是具有影响力的画家,笔耕不辍,翰墨飘香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